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胡家庙街道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夜间联合整治行动

2021-07-08 16:17  新城区人民政府

按照新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胡家庙街道毫不懈怠持续行动,7月7日,街道主要领导张主任、值班领导樊主任、分管领导刘部长带领城管科、执法中队、保洁公司,联合辖区派出所、食药监管所等多部门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区城管局杨晖局长亲自带队现场督导进行整治工作,共计出动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4辆。

此次夜间联合整治行动以长缨路、兴工路、公园北路等路段为重点,对沿街商户出店、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市容环境等问题重拳出击。共整治出店经营15家、清理流动摊贩6处、清理野广告30余处、清理偷倒建筑垃圾及旧家具等5处,对不积极配合清理的摊贩,暂扣其物品并现场开具暂扣单,共计暂扣贩卖三轮车2辆,暂扣桌椅等其他物品5处。

通过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了胡家庙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下一步,胡家庙街道将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程度、提高管理标准,保障街道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稳步提升。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以路为岗 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服务奉献十四运会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助力企业开办 优化营商环境 新城区市场监管局实现电子政务商事改革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