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召开整治电动车非法入户充电现场会

2021-07-08 17: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5日,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各街道、公安、消防、社区和物业负责同志在朱雀云天小区召开全区整治电动车非法入户充电现场会。

现场会上,首先由长延堡街道分管领导就电动车楼内充电导致电池炸裂事故情况现场表态;公安雁塔分局对小区房东、物业和租住人员进行了约谈;雁塔消防救援大队就《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消防安全领域相关法规条款进行解读和宣讲。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贠孝民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以多形式、多内容、全覆盖的力度把安全工作宣传做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达到每个人都关注消防、关注安全的目的。二是要加强管理措施。各单位之间要加强配合,进一步加大日常管理的广度和硬度,发现违规充电,不听劝阻的行为要一律严肃处理。三是要实施严管重罚。对于一些不良行为的人和事严管重罚,切实引导群众重视安全工作,为雁塔区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最后,以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全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车违规入户充电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加大宣传和检查力度,营造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关注生命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雁塔区副区长吕东国督导检查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杜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