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7-08 18: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7月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部署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碑林区于召开了全区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区长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督察专员王彦斌传达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琳同志总结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聚焦服务保障“十四运”,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按照《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就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在会议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武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切实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服务为民的朴素情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碑林区经济社会高度和谐稳定。二是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考验。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必须居安思危、举一反三。三是严格落实责任,把人民对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行动自觉,突出整治重点,持续压实监管责任,保障群众利益,切实加强执法力度。

张武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碑林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努力在高效能监管上有新作为、在高品质服务上有新成效、在高技术支撑上有新跨越。

上一篇:碑林区政府区长马翔深入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下一篇:碑林区长安路CBD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