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曲江街道迅速部署防汛工作

2021-07-09 17: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7月9日晚至11日我市有一次大雨到暴雨天气过程,曲江街道高度重视,7月9日上午召开科级以上干部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此次防汛工作。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焦军伟首先传达上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街道上下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各项防灾减灾措施,并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二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准确把握当前雨情、险情,确保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突出重点部位,加强督导检查,责令辖区施工企业今晚开始全部停工,各村、社区、企业,全力做好防汛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如遇重大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长海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此次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保障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各项工作扎实抓好落实,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应急措施的准备;三是值班人员保持在岗在位,副科以上的领导干部全部值守备勤,及时开展应急处置。

上一篇:杜城街道召开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报账员例会 下一篇:曲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街道委员会举办“青春行动在雁塔 多彩暑期看曲江”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