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中山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送医上门服务

2021-07-09 18:25  新城区人民政府

7月8日,中山门街道南坊巷刘大爷到区中山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出,家里老人髌骨骨折在红会医院接受手术后回家休息调养,由于老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目前伤口换药困难,希望中心提供方便。

中心领导了解到刘大爷的困难后,于7月9日早上派主治医师张卫宁一行两人到患者家中,为患者伤口及时进行了换药处理,同时耐心指导患者家属如何进行康复护理及功能锻炼,并表示后期将继续为老人换药,直至康复。刘大爷拉着张医生的手感激说,“感谢社区医院为我们解决困难,你们真正是我们病人和家属的依靠!”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中山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送医上门、开展义诊等多种方式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红色“非遗” | “唐狮”核雕 展示中华风采 下一篇:区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新城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