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督察组督导相桥街办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

2021-07-09 19: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境外返陕人员居家隔离工作,近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察组到相桥街办检查督导居家隔离措施落实情况,街办副主任和琳陪同检查。卫计办就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情况进行总体汇报后,督察组来到姚家村进行检查,姚家村疫情防控负责人分别就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督察组通过查看档案等方式检查了姚家村从阿联酋返陕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情况。

督察组详细检查了居家隔离告知书、承诺书等资料,了解了核酸检测、体温监测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在做好日常防护、保证自身健康的同时,对居家隔离人员坚决做到安抚到位、照顾到位、看护到位,居家隔离不隔情,协助他们顺利度过隔离期,期满后必须进行医学检测,确实健康无异常的可解除居家隔离观察措施。

督察组指出,街办及村组必须压实责任,按照政策标准严格落实,做好一人一档材料,完善台账登记,做好居家隔离工作;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要求,确保检测的精准和高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好国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陕人员精准排查;做好政策解读,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

对于督察组提出的建议,相桥街办做了详细记录。检查后,相桥街办第一时间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要求、市疫情防控精神传达到所辖的全部村,确保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街办疫情防控工作、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桥街办 赵鑫)

上一篇:穆寨街道召开应对强降雨天气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穆寨街道纪工委、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监督员工作周例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