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下足绣花功夫 精益求精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1-07-12 10: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目前,十四运会环境保障工作重点已由城市建设提升转入城市精细化管理阶段,雁塔区下足“绣花功夫”,重点解决背街小巷视而不见、见而不干、干而不好的问题,全力提升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道路保洁、共享单车整治、绿化、商户规范经营等方面做到精准管控,让城市治理更科学、更有效。

在雁塔区红小巷,崭新的沥青路面、重新铺设的透水型人行道、清晰的道路标线让这条小巷增色不少,除此之外,道沿上新增了不少景观花盆,环卫工人正在清扫落叶、擦洗座椅、果皮箱等设施。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这些只是他们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一个缩影,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不断在“精”和“细”上下功夫。

在雁塔区城管局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着力解决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广告牌匾等难点、痛点问题。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保洁力度;加强各类园林绿化设施精细化管理养护;整治违法户外广告和各类占道经营行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建筑垃圾清运车辆检查;巩固十四运会重点线路、重要节点环境治理成效;建立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检查考核机制,强化制度保证,将责任落到实处。

上一篇:曲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街道委员会举办“青春行动在雁塔 多彩暑期看曲江”系列活动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担当时代使命——时代新人宣讲团走进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