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1-07-12 11: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下午,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党委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董恒渭主持。

大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平平宣读了《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委员会关于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中共西安市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的通报》;分别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奖、优秀党务工作者奖、优秀共产党员奖和《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奖;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代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代表、《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上,局党委书记杨晓飞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两优一先”等表彰对象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农业农村工作所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就。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胸怀、有担当,敬业负责,时刻在服务“三农”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为推进阎良区全面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阎良区积极宣传推介网上中介服务超市 下一篇:阎良区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闲置宅基地盘活利用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