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减税降费再“加码” “春雨润苗”正当时

2021-07-13 09:30  长安区人民政府

今年以来,长安区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春雨润苗”行动,进一步深化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优化便民办税服务,将税收红利从“纸上”落到“账上”,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着力推动企业以创新引领发展。

为了帮助企业站稳脚跟,发展壮大,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将中省市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企业,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减税降费红利,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赢得先机。

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西安海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点对点”政策辅导,帮助企业解决在享受“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到100%”这一税惠政策时遇到的问题,以激励企业创新,促进产业升级。

海裕能源公司是科技创新型企业,可享受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等两项优惠政策,多重减税降费政策的叠加,让该公司不仅做到了“活下去”,并且能够“旺起来”。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已享受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共计8.23万元,在办理2020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因符合小型微利企业减免条件,又减免企业所得税额1.48万元。

区税务局领导向企业赠送相关涉税优惠政策资料,全力办好惠企实事。一是加强联系,形成良性互动的和谐征纳氛围;二是突出重点,带动税务部门工作机制的健全和服务质效的提升;三是互利互信,为优化营商环境带来更强动力;四是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帮助企业纾解经营困难。

通过“春雨润苗”行动,让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企业走上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合力推进征纳互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上一篇:王曲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大会 下一篇:郭杜街道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守护平安家园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