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夯实信息数据“地基” 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区民政局举办全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系统录入培训会

2021-07-13 10:27  高陵区人民政府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政部基层社会治理统计调查制度,了解掌握基层社会治理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夯实信息数据的“地基”,不断提高运用大数据推动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7月12日,区民政局组织全区86个行政村、29个社区信息管理人员参加了全国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围绕信息管理、自治管理、信息发布、统计调查、为民服务五大模块进行了面对面演示讲解。随后,参训人员就系统操作中存在的疑问与讲解员进行了积极探讨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参训人员务必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培训要求规范完成信息录入工作,并及时做好逐级上报、审核,确保“信息系统”信息数据应录尽录、准确无误。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公众满意度调查结果反馈会 下一篇:高陵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