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建设审批科召开行政审批工作培训会

2021-07-13 10: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更好地助推“一窗受理”全覆盖工作见效,7月8日下午下班后,碑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建设审批科组织窗口及工作人员针对牌匾标识设置备案“一窗受理”展开情况进行了业务讨论交流。

首先,围绕从网上陕西政务平台操作申报、手机i西安APP操作申报由帮办人员指导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对在帮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强调;其次,针对综合窗口全面展开牌匾标识设置备案咨询和收件的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展开过程中现场出现的零乱现象进行了讨论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最后,围绕在办理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统一了标准。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建设审批科将继续围绕“一窗受理”模式,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确保每位窗口及工作人员对办理事项政策把握精准、平台操作熟练、受理资料高效、服务群众热情,为实现无差别“一窗受理”全覆盖打好基础,真正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高效。

上一篇:碑林区区长马翔带队督导检查城市防汛工作 下一篇:强化理论武装 增强履职本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