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科技工信局对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2021-07-13 17:36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汛期防汛工作,2021年7月9日,区科技工信局前往国水风电、元丰纺织、五环集团等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就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上报的已完成整改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初验,并针对明、后两天的暴雨天气,通知企业做好防汛准备和安排。

重点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严、细、实、快”为标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认真查找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漏洞和薄弱环节,找出“痛点”,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此次安全检查共复查13项安全隐患,其中已整改12项,后续未整改隐患问题将持续整改。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不断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职责,在行业规划、产业政策、法规标准、行政许可等方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确保汛期安全防汛工作扎实推进。

上一篇:灞桥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信息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投票啦,快来为灞桥区党员教育电视片投票啦!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