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举行“护航十四运 忠诚保平安”实战演练暨警车发放活动

2021-07-14 09:40  未央区人民政府

百年风华正茂,逐梦扬帆起航。为进一步夯实十四运安保工作基础,增强未央公安警用装备水平和防范打击违法犯罪能力。7月13日上午9时,未央区“护航十四运·忠诚保平安”实战演练暨警车发放活动在未央路红星美凯龙广场隆重举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十四运执委会安保组成员单位和公安未央分局相关同志,以及巡特警、社区巡防、保安方阵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区委副书记曹忠奎同志主持。

“按计划进行!”随着区委书记杨建强一声令下,公安未央分局巡特警队员们迅速集结,向大家展示了防暴阵形演练和室内近距离战斗演练,场面宏大、气势磅礴,精彩的汇报表演也充分彰显了未央民警以身作则保平安的强大决心,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与会领导向公安未央分局民警们发放了新警车钥匙,18辆警车全部配发至分局基层一线的派出所和业务大队,进一步提升未央公安警用装备水平和实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为十四运圆满举行和未央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副区长、公安未央分局局长魏随康表示,警车发放体现的是区委区政府对未央公安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充分发挥新警车作用,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不断彰显未央公安铁军新担当,展现未央中心城区新形象,奋力书写十四运安保工作新答卷。

“我宣布,十四运安保配属巡逻车现在启动!”在刘国荣区长指示下,18辆崭新的警车亮起警灯,依次出发,开展巡逻,踏上了“护航十四运、忠诚保平安”的新征程。

下一步,未央区委、区政府将不断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打造敢打必赢的公安队伍,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巡逻防控等各项工作,为举办“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未央力量。

来源:长乐未央

上一篇:谭家街道万科幸福里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下一篇: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 精细化管理再提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