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中山门街办组织多部门开展联合整治提升夜间环境秩序

2021-07-14 16:24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夜间环境秩序的精细化管控,中山门街办组织执法中队、交警新城大队、中山门派出所食药监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邀请西安电视台记者进行跟踪拍摄,重点对夜间经营户晚上十点左右开始出现占道经营的问题展开。

执法人员对辖区尚勤路、尚爱路、东六路、东五路、永兴坊、东新街、万达广场、新中东巷等夜市集中路段逐户规范。清理取缔了各类出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现象,对餐饮商户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查看,针对新中巷废品回收站白天关门夜间营业且占道经营、乱堆乱放进行了突击检查,有效打击了非法经营行为,对近期群众投诉东新街就餐客人车辆乱停放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联合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暂扣了占道桌子五张、椅子十余把、酒瓶两大袋、磅秤1台,对经营户进行约谈,责令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法规,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下一步中队将加强管控,建立长效机制,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2021年第27周政务服务周报 下一篇:新城区中山门街道组织开展城市治理“路长”现场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