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森防站检查督导临潼区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2021-07-15 18: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当前正值美国白蛾监测普查防控关键时期,7月14日,西安市林木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副站长郝剑一行五人检查督导临潼区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临潼区上半年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汇报和防治公司的工作进度。随后,仔细查阅了内业档案资料。会后,检查小组随机抽查了两处美国白蛾诱捕器监测点的监测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临潼区美国白蛾上半年的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临潼区区域面积大,监测任务重,监测普查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避免遗漏。二是要切实加强外调苗木检疫执法力度,提升检疫人员专业技术鉴定能力和执法能力。三是加强诱捕器的巡查管理工作,确保监测成效。

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临潼区林业工作站将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履行生态卫士职责,坚决织牢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网、打赢美国白蛾阻击战,守好西安市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东大门,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西安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秦保局 张玉洁)

上一篇:灞桥区组织花椒种植户来临潼区考察学习花椒产业发展经验 下一篇:区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临潼区商贸领域“塑美创佳争优”活动推进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