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居民下单、社区拼单、第三方接单 ——电子城街道举行首届“大安爱幼课堂”项目启动仪式

2021-07-15 18: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7月9日下午,电子城街道举行首届“大安爱幼课堂”项目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晓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江涛,办事处副主任王宝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梁海涛和社会组织代表、家长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副主任王宝强主持。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和PPT相结合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详细直观的展示了首批开设“大安爱幼课堂”部分社区的基础设施和授课环境、项目简介、服务内容、服务对象、课程安排等板块,进一步加深参会人员对该项目的了解。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梁海涛宣布了首批开设“大安爱幼课堂”的社区名单,现场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江涛为首批开设“大安爱幼课堂”的12个社区进行了授牌。

电子城街道按照“民呼我行”要求,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的基础上,不断丰富街道 “大安义士”志愿者服务品牌。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按照“居民下单、社区拼单、第三方接单”的形式,动员社会力量、加大资源链接、引进第三方,为辖区3至12岁的儿童提供绘画、书法、非遗手工制作、魔方大玩家等身心健康的活动和课程,不断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

党工委书记董晓楠强调:各社区要主动转变观念,延伸社区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触角,把这项工作办的有意义、管长久、出亮点、树品牌,街道也将不断推出新颖多样的活动项目,惠及更多家庭,真正为居民解难题,进一步增加社区在辖区居民中的影响力和亲和力,从而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上一篇:杜城街道召开经济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电子城街道立即传达、迅速落实区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