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拒绝烟草 珍爱生命 无烟全运 从我做起

2021-07-15 20: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控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控烟工作,按照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办公室要求,7月14日上午,对各相关部门、各单位及比赛场馆定点服务酒店负责管理控烟人员,组织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控烟知识与技能视频培训会。

会议以紧扣控烟、禁烟这一主题,从烟草的有害成分到吸烟、二手烟及三手烟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和劝阻吸烟的方法及控烟制度等内容,提升控烟知识知晓率和控烟意识,移风易俗,让大家远离烟草。同时,倡导吸烟人群及早戒烟,呼吁大家拒绝二手烟、三手烟,自觉抵制不文明的吸烟行为。在控烟工作中的职责,鼓励大家要真正起到禁烟带头作用,大胆劝阻吸烟人群,维持无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顺利召开。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认真领会了戒烟干预的重要性,掌握了戒烟及劝阻吸烟的方法,增强了控烟意识,提高了控烟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做好吸烟健康教育和劝诫工作。

(区卫健局 张英)

上一篇: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我为十四运会保驾护航 下一篇:黄可会见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树一行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