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一行来蓝考察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

2021-07-16 09:23  蓝田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4日-15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尚志强一行35人来蓝考察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及电子商务发展情况,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贾银生,电商处处长王发合,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慧娟,蓝田县委常委、副县长潘磊以及县经贸局、电商办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尚志强一行先后来到蓝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陕西璞之蓝公司、韵达物流西北分拣中心、三元科技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焦岱镇蓝田玉文化博物馆、懒柠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村镇府君寨村电商服务点、焦岱镇佘家湾村电商服务中心等地,以现场交流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考察。

尚志强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全面、详实地了解了蓝田电子商务发展成效,蓝田县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为引领,将电子商务运用与一二三产业跨界融合,扩展到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对内蒙古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内蒙古自治区将认真总结、吸收消化蓝田县的先进理念,将考察经验转化为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工作开展的有力措施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同时对蓝田县给予本次考察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分享表示感谢。

贾银生表示,感谢内蒙古商务厅对蓝田电子商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以后双方在电子商务发展方面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取长补短、经验互鉴,共同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上一篇:蓝田县审计局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下一篇:蓝田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蓝田县餐饮门店餐厨垃圾集中处置收运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