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召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1-07-16 11:51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强化碑林区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指示和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通报问题专项督办要求,7月14日下午,碑林区组织召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辖区相关街办及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碑林分局史忠林调研员传达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碑林区功能区噪声点位基础信息及监测频次调整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说明。

随后,受张武副区长委托,区政府督查专员王彦斌就碑林区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结合工作职责,对相关街办及部门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职责,摸清底数,制定行之有效的管控措施;二是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大巡查检查和监管力度,对重点及敏感区域各类噪声污染源严格管控;三是强化沟通协作配合,各部门要对噪声管控工作动态及时沟通协调,切实形成联动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上一篇:碑林区召开2021年二季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下一篇:公安碑林分局多措并举 为十四运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