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副区长孟超、薄盛春一行检查督导红旗街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2021-07-19 12:35  灞桥区人民政府

7月18日上午, 副区长孟超、薄盛春一行到红旗街道检查防汛工作。区秦保局局长王毅、区政府办督查专员唐磊、红旗街道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孟区长、薄区长对浐河沿线防汛工作进行检查,针对浐河河道水位及排洪管道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时要求:一是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工作,早发现、早处置;二是加强防汛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传达汛情,做好防汛避险准备防止意外事件发生;三是加强河道巡查,及时查看排洪管道水量,防止堵塞,确保安全顺利渡过汛期。

在检查完浐河沿线防汛情况后,孟区长、薄区长一行到红旗街道南江村、神鹿坊村地质灾害点,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地质灾害点值班值守及应急避险等情况,并对人员转移搬离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南江村、神鹿坊村地质灾害点检查工作时,孟区长、薄区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灾害隐患点的细微变化,不能麻痹大意,落实好汛期应急、防御、避险等预案措施。二是加大排查频次密度,做好群测群防,准确掌握地质灾害点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预警及时。三是加强巡查,确保人员搬离,杜绝汛期搬离人员自行搬回,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灵通信息,及时掌握天气情况,提前采取措施,确保滑坡点防汛措施预案提前介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投资132亿元 西安灞桥区迎十四运城市更新项目安置楼集中开工 下一篇:灞桥区2020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