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祖庵街道组织新党员赴东索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7-19 18:17  鄠邑区人民政府

7月16日,祖庵街道组织新党员赴东索革命烈士纪念馆、农民画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踏寻先烈英雄足迹,缅怀先烈革命精神,坚定新入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新入党党员的为民情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沙志金带队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新党员参观东索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听取东索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一件件历经战火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再现了革命烈士英勇战斗的场景,重温了英勇伟大的革命精神。

东索革命烈士纪念馆苍松翠柏,矗立在纪念馆中心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高大肃穆。在纪念碑前,党工委副书记沙志金带领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祖庵街道新党员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沙志金强调:作为新党员,一定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自觉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鄠邑副中心城市建设,在实现追赶超越的新征程行稳致远,征途如虹。

在东索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完毕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鄠邑区农民画博物馆,认真了解户县农民画大事记,从一幅幅农民画中感受百年沧桑巨变,切实增强自身的爱国情怀。

上一篇:服务好不好群众来评价 谁是服务明星群众来评选 下一篇: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西户高新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