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王曲街道举办街村干部村级财务培训班

2021-07-19 19:30  长安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制度,提高报账效率,王曲街道举办街村干部村级财务培训班。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村监委会主任,报账员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由王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晖同志作开班讲话,他要求各村(社区)财务人员认真学习、熟悉业务、严格程序、坚守原则、规范管理,按相关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开展工作,推进农村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市财政局罚没中心主任郭晓妮就当前政治经济环境,财经纪律,最新的会计制度等内容进行讲解,使大家对财务相关政策更加了解。

区审计局经济责任科科长田喜民从村级财务管理制度,农村财务报账范围,所需清单等三方面内容,向大家讲解村级财务相关知识。

会议指出,财务问题无小事,农村财务是村级各事项管理的基础,各财务人员务必提高站位,提高警惕意识,严把村级财务收支关,严守底线,严格纪律,从严遵守各项财务管理规定,使街道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各村(社区)会计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把握了政策、熟悉了业务程序,提升了村会计工作水平,为后续街道各项财务工作打牢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区政协到黄良街道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下一篇:王曲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七月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