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一行视察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

2021-07-20 09: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近日,雁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宇一行到位于西沣一路的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视察建设入驻情况,雁塔区民政局局长杨萍、副局长宋萍等陪同。

曹宇主任实地查看了中心各部分的硬件设施,了解了各版块的机构入驻情况,对中心的科技养老板块、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和医养结合机构表现出极大关注,不时询问中心建设进度和对未来运营的相关构想。

曹宇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的示范引导带动作用,为雁塔区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发挥自身的优势,贡献力量。在医养结合、社会组织运营方面,联动各板块,充分体现主观能动性,结合中心定位与比邻雁南生态公园的区位优势,创新推动为老服务的衣食住行各个领域,让老年人真正享受到政府和全社会的关怀。通过中心开展丰富多元的养老服务,不仅要在硬件设施上追求高品质,将适老化展现在细节当中,更要体现出政府对养老事业的兜底保障作用,在软件上让中心在推动雁塔区养老事业发展方面勇创一流。

上一篇:雁塔区副区长王华带队赴辖区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下一篇:大雁塔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打造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平台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