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蓝田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蓝田县餐饮门店餐厨垃圾集中处置收运工作

2021-07-20 16:27  蓝田县人民政府

为确保蓝田县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工作的顺利推进,5月份蓝田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对县城区各餐饮门店、酒店发放了集中收运处理餐厨垃圾通知书。7月中旬,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餐饮门店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

在回头看检查中,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城管执法人员沿街挨户对辖区餐饮门店餐厨垃圾收运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排查及统计,详细了解了各餐饮门店餐厨垃圾日清运时间、日清运量等情况。同时,对新开业的餐饮门店宣传了国家及省市县有关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政策,告知其私自处置餐厨垃圾的危害性、非法性及蓝田县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时间等,并下发了《蓝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厨余垃圾集中收运的通知》。

通过督导检查,有序推进了蓝田县餐饮门店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处置工作,进一步落实了餐厨垃圾的资源化、无害化利用。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一行来蓝考察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市卫健委来蓝督导检查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