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卫健委来蓝督导检查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1-07-20 16:28  蓝田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9日,市卫健委专项工作第五督导组组长黄小强,带领市卫健委医政处、市五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对蓝田县医疗卫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回头看。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旭,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利陪同检查。

首先,督导检查组在县卫健局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进行座谈交流并详细查阅了工作台账。

随后,督导检查组深入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实地督导,详细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走访查看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蓝田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加大专项行动宣传和线索摸排查处力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专项行动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加大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力度,及时梳理并整改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上一篇:蓝田县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蓝田县餐饮门店餐厨垃圾集中处置收运工作 下一篇:蓝田县举办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竞选大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