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湖街道参与观摩中交二公局举办的应急救援演练

2021-07-21 18: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0日上午9点30分,中交二公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举办起重伤害及基坑塌陷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协办,未央湖街道参与观摩。

演练地点位于环湖东路与环湖西路交汇处-地铁十号线施工现场,本次演练主要进行起重伤害及基坑坍塌事故应急救援操作。

未央湖街道副主任付德宁同志带领街道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观摩本次演练。

演练过程中各个部门紧密协作,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实施应急救援,救援过程有条不紊,环环相扣。

演练结束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平对本次演练进行点评提出:真正的事故现场更混乱,救援难度更大,稳扎稳打做好安全防范,希望预案不要用上才是好事,日常安全注意了,规范施工,不违规操作才是硬道理。

本次救援演练结束后,街道付德宁同志对施工现场也进行了安全检查,扎实工作,不留死角。

(通讯员:席承智)

上一篇:督导装修安全 消除事故隐患 下一篇:未央区市场监管局迎接市局十四运食药安全保障工作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