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护航十四运 创建文明城 文明养犬我行动 遛狗牵绳我先行”太白社区联合太白路派出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2021-07-22 09: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宣传贯彻《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养犬法律意识及文明素养,促进居民居住环境形成一个合法、文明的养犬氛围。2021年7月19日上午,太白社区联合太白路派出所,在太白馨苑物业、业主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以“护航十四运 创建文明城 文明养犬我行动 遛狗牵绳我先行”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太白社区联合物业组成文明养犬巡逻队,重点对本社区内养犬不办证,遛狗不栓绳,犬只出户便溺不清理,重点限养区饲养大型犬、烈性犬等违反《条例》行为进行巡查。

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亲切交流,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宣传资料《致全市广大养犬者的一封信》、张贴《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知识问答等,深入宣传《西安市限制养犬条例》,引导居民建立文明养犬的意识,形成文明养犬的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提高了居民群众对《西安市养犬条例》的知晓率,对不文明养犬行为形成了一定的震慑作用,着力提高了居民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

上一篇:碑林区生态委办召开空气质量提升研讨座谈会 下一篇:张家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人社窗口业务培训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