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收费管理所做好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推进工作

2021-07-22 16:29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进临潼区地方政府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及新旧系统切换工作,7月21日,临潼区财政局收费管理所、数据科到高陵区财政局收费科进行业务交流,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系统运行操作流程及模式,学习高陵电子化改革的相关经验。

一是按照“两码一通道”的标准要求,在前期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的基础上,制定有关工作方案,按照“试点先行、分级推进、平稳过渡”的原则,组织开展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改革试运行。

二是加强电子化宣传培训工作,提高非税收缴工作效率,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积极联系财政、技术服务部门,解决运行中出现的突发情况。

三是积极沟通协调,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国库部门、代理银行的沟通协调,确保新旧非税系统切换工作安全、顺利推进。

通过学习交流,收费管理所在此次的电子化改革实际工作中,要充分考虑非税收缴电子化改革的复杂性,做到统筹协调,稳步推进,确保非税收入收缴新旧系统平稳过渡、安全有序的开展。

(区财政局)

上一篇:区发改委对辖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篇:副区长李子阳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