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科协主席牛志峰到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临潼厂调研

2021-07-22 19: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22日上午,区科协主席牛志峰到中建西部建设北方公司临潼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牛志峰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临潼厂办公及生产区,详细了解中建混凝土生产流程及运营管理情况,牛志峰在充分肯定中建企业发展情况的同时,强调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要做足安全生产措施,强化人员管理,确保生产安全。

随后座谈中,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市场运营、技术研发、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交流,牛志峰表示将与现代物流区、科工商务局等职能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全力提供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现代物流区)

上一篇:西安市安委办第四检查组督导检查临潼区客运索道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篇:区城管局督导检查三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安全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