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副区长孟俊平到穆寨街道检查防汛工作

2021-07-22 20: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21日上午,副区长孟俊平一行到穆寨街道检查防汛工作,并对三庙村地灾点进行检查。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涛详细介绍街道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到三庙村北村组地质灾害点,孟俊平仔细查看了地灾点情况,详细了解地灾监测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街办主任杜卫军向孟俊平介绍该地质灾害点情况及在汛期街道及村组采取得应急措施。

孟俊平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夯实防汛责任,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孟俊平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牢牢把握各个关键环节,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切实抓好地灾点、农村危房危窑、河道水库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储备。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防汛和应急物资,确保发生险情能第一时间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穆寨街办 朱辰菁)

上一篇:区城管局督导检查三府村生活垃圾填埋场运行安全及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下一篇:副区长孟俊平到穆寨街道调研美丽村庄片区建设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