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巴黎欧莱雅的化妆品好用吗

2015-01-06 14:34  经济生活网

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是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欧莱雅在20世纪的发展史,可说是日化工业发展史的一部分代表。巴黎欧莱雅拥有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和皮肤学中心,还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产品研发背景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产品。

巴黎欧莱雅全新推出第一款可以同时对抗黑眼圈和眼部暗沉的双重眼部护理产品——雪颜双重亮白眼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带来完美明眸两步骤:

第一步:透明啫哩帮助减轻浮肿并显著减少黑眼圈出现

蓝管中的透明啫哩含有咖啡因和抗黑复合成分。咖啡因能够减少眼部水分囤积,减轻下眼周眼袋,消除浮肿。抗黑复合成分能够消除眼周微循环不畅导致的代谢沉积,减少下眼周变黑;同时,还可强化肌肤紧致和弹性,使眼部肌肤不再脆弱、敏感,黑眼圈明显减淡。

第二步:美白乳霜带来瞬间美白效果,提亮眼周肤色

白色乳霜不仅带来瞬间美白效果,更富含山毛榉萃取精华、Melanin-Block抑黑成分和维他命CG。瞬间美白效果来自珍珠光感微粒,它能够模拟珍珠表面反射光线的能力而产生瞬间美白效果。山毛榉萃取精华顺着保持肌肤紧致的天然糖分结合物渗入肌肤,从而使肌肤表面角质细胞脱落,起到平滑肌肤的作用,帮助改善肌肤光泽,均匀肤色。Melanin-Block抑黑成分能够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源头,大大减少黑色素形成。维生素CG则对光导致的色素沉淀尤为有效,也是Melanin-Block抑黑成分的补充成分。

巴黎欧莱雅雪颜双重亮白眼霜第一步对抗黑眼圈中的棕色成因,第二步对抗黑眼圈中的青色及红色成因。轻松两步,就能让你的眼周肌肤焕发明亮光采!

上一篇:巴宝利英伦风“格” 下一篇:巴黎欧莱雅怎么辨别真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