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美发小秘籍:烫发过敏怎么办

2015-01-07 13:53  经济生活网

很多人对染发剂、烫发剂等过敏,因为在烫发、染发的过程中,往往要洗头,导致毛孔扩张,染发剂或者烫发剂中的化学物质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导致过敏,个别严重的过敏甚至会导致皮肤组织癌变,因此一旦发现染发或者烫发过敏,或者本身为过敏体质者,建议尽量避免染发烫发,以免引起严重后果

如果烫发过敏时,可以从以下步骤处理:

1.远离过敏物品

首先远离烫发剂,染发剂,洗面奶,面膜等物品,并到正规医院进行全方位检查治疗;

2.清水洗脸

洗脸先用温清水,然后到医院先做一个冷喷,控制面部症状并用庆大霉素加载生理盐水中进行湿敷,同时口服一些药物;

3.注意休息

多注意休息,调节自己的心情,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以便增强体质,提高抵抗能力;注意烫发的这段时间不能用任何洗面奶化妆品洗脸,只用温水洗脸即可。

上一篇:煤气灶打不着火原因和处理方法 下一篇:美菱冰箱有什么优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