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蜜蜡的养护保养方法

2015-01-07 14:21  经济生活网

蜜蜡养护:佩戴把玩是最好的养护方法,还有注意不要靠近温度高的地方,不要戴着洗热水澡,不能接触化学品。因长期佩戴就涉及到了蜜蜡净化。净化这个词在拉丁语和消磁近似,所以也叫做消磁:需要1到3个月净化一次。操作方法: 1:取出晶石。2:按照每块晶石10克御守盐 500克水配置。如果是多块晶石一起净化就增加御守盐量不增加水的量。不同人多块晶石可以一起消磁3:把御守盐放在过滤工具里,之后把过滤工具浸入水中。 4:如果需要祈福在完成上一步后,取出“御守宣”,御守宣在花纹面写字:自己阴历(就是农历)生日、想求什么和愿望、之后把写着祝福的一面放在虑勺上或者碗上,有字面向上。5:等待24小时后取出

蜜蜡包含着物质与心灵的巨大功效,非一般珠宝所能比拟,只有把它各方面的价值深入揭示出来,才不致使蜜蜡的特性和功用有所埋没,亦才能解释自远古以来,人类与蜜蜡那种不离不弃的亲密关系。更进一步的要求与讲究,则可观察以下的特征:外有脂光,内有精光、宝光;有绢丝、云纹、虎纹、风化纹及冰裂纹;孔道氧化,内芯洒金或爆花;对光反应精灵,具二向或二向以上色性;色彩美丽、鲜艳,或古朴而不干枯,隐约呈现油润灵活光泽;光影闪耀,似有若无,或出现山川人物,境界灵奇等。再者,如果是珠串,则最好拣选品种、颜色、形状及大小一致的“齐手”货。

上一篇:蜜蜡的鉴别方法 下一篇:蜜蜡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