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男士剃须刀哪款好

2015-01-07 15:53  经济生活网

男士剃须刀的选择方法

1.看胡须,选剃须刀

如果是胡须浓密,每天都需要剃须的男士,可以选择摆动式剃须刀;胡须稀疏不需要经常剃须的男士,可选择接触面部范围较大的旋转式剃须刀,以便达到快捷高效的效果;胡须浓密或较长的男士,最好选择双头或三头,甚至四头的旋转式剃须刀。

2.看习惯,选剃须刀

电动剃须刀分为旋转式、网膜式二种,如果在剃须的时候,不喜欢剃须刀发出的“吱吱”噪音,可以选择旋转式的,噪音比较低。

如果是经常要出差的男士,可以选择干电池式、充电与干电池混合式,不用为剃须中途因没电而感到尴尬;司机或者经常需要与车打交道的男士,可选用车载剃须刀,使用汽车电源充电,时尚方便;喜欢把剃须刀带在身边的男士,选择带有精美伸缩绳扎口布袋的剃须刀。

男士剃须刀哪款好

3.刀头类型

涡轮式刀头:利用旋转的多层刀片将胡子刮除,这种刀头设计是目前剃须刀最为普遍采用的。2.错刀式刀头:利用两块金属刀片交错震动的原理,将胡子推入沟槽内刮除。3.网膜式刀头:利用密集的网膜设计,产生快速的震动,将细小的胡渣刮除。

4.刀头数目

刀头是否犀利,直接影响到剃须的效率。此外,刀头数目的多寡也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早期电动剃须刀的刀头采用单刀头设计,无法彻底地将胡子刮干净。随着技术设计的进步,目前已经开发出双刀头及三刀头的设计,以获得更佳的剃须效果。双刀头的电动剃须刀一直有相当好的剃须效果,但对于细小胡渣或是下巴的曲线角度比较不容易刮除。

推荐品牌

飞利浦HQ5715 2006年新品上市-水洗设计

产品介绍:立体弹性贴面刀头 刀头配置:HQ64

防水电子式开关及超静音动力,超级双刀锋系统,独立浮动刀头设计

立体弹性贴面刀头:提供最舒适、最贴近皮肤、最高效率的刮胡享受

独立浮动刀头设计: 紧贴各种脸型,去除刮胡死角,舒适彻底刮胡

全机100%水洗: 方便清洁,不需额外添购清洁剂

电池式,使用2枚电池,使用时间 60分钟。居家旅行皆方便,随时给自己一个好面子。防水电子式开关及超静音动力,刮胡无震动: 防潮湿,延长使用寿命,刮胡舒适安静。附清洁刷、刀头保护盖: 方便修剪鬓角,便於清洁保护刀头。造型轻巧流线 , 软胶握把 : 精典流行一手携带

上一篇:男孩子用什么护肤品啊? 下一篇:男士怎么防止衰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