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日本动画《黑执事》大概讲的是什么内容?

2015-01-09 15:32  经济生活网

电视动画《黑执事》改编自由日本枢梁创作的同名漫画,是电视动画《黑执事》的第1期作品。于2008年10月2日开始在MBS、TBS系列全10局播放,全25话。

故事简介

时值19世纪,在英国名门贵族凡多姆海伍家,有一位神秘、优雅、十全十美的执事,他就是“黑执事” 塞巴斯蒂安。虽然塞巴斯蒂安总是淡淡地说: “我只是一名执事罢了”,但举止、知识、品味、料理、武术等等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塞巴斯蒂安的主人,是年仅12 岁就位居凡多姆海伍家族的当主——夏尔。夏尔不仅只花了短短3年的时间,就让凡多姆公司成为英国最大的零食玩具制造商,更在台面下为女王执行秘密任务,因此又被称为“邪恶贵族”!塞巴斯蒂安除了负责照顾谢尔的日常生活起居之外,还得帮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仆们收拾善后。最重要的是,塞巴斯蒂安必须因应谢尔各种任性的要求,优雅达成不可能的任务!“身为 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怎能连这点小事也办不到?”为了主人夏尔,塞巴斯蒂安将尽心服侍、实现主人所有的愿望。

日本动画《黑执事》大概讲的是什么内容?

漫画的故事背景为19世纪末维多利亚女王统治时期的英国,具体时间是从1888年(到单行本第3卷为止)开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又译:雪/锡巴斯查恩、赛/塞巴斯钦,简称塞巴斯/锡巴斯)是一名执事,负责照顾12岁的英国贵族夏尔·凡多姆海威伯爵。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是恶魔,他和夏尔·凡多姆海威订下了契约,契约代价是契约者的灵魂。

在很多漫画家都已经走向怪异风格时,枢梁的画风却是相当正统的美形派。少年纤细的骨架、青年修长的身躯,再配上华丽的服装、柔软光泽的头发、特有的诡异华丽风、浓郁的英伦风情,给观众带来极大视觉享受。

上一篇:人像摄影用什么镜头 下一篇:日间行车灯有什么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