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生活百科 >

三叶草板鞋真假鉴别方法

2015-01-13 15:00  经济生活网

三叶草本身在国内就卖的比较少,在中等城市还买不到,只能通过网购,但是网上又出现了很多三叶草的冒牌货,那么像三叶草板鞋真假鉴别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三叶草板鞋真假又该怎么鉴别呢?接下来就介绍几种三叶草板鞋真假鉴别方法。

第一招:这招对于阿迪达斯的产品都适用,真正的adidas第二个字母d是和最短那根杠联在一起,第三个字母i 和第四个字母d是和中间那根杠连在一起 。

第二招:第一招同样也是适合阿迪达斯的其他产品,商标上的三条斜杠和两个d d的上端一角是相连的,正品的绣的比较细腻,没有线头,还有间距是有比例的。

三叶草板鞋真假鉴别方法

第三招:主要看光泽,真的反光度很好的,假的反光度一般都很差. 还有要看看它的缝线,如果有地方缝了双重的线,就是假的。

第四招:主要鞋的生产日期,和产地.例如SUPERSTAR 等抵挡的三叶草鞋的产地应该是印泥,而生产日期就要看这鞋什么时候上的专卖,应该时间相差不远。

第五招:看鞋标的的尺码区和其下一行的一串字符.首先看到鞋标产地下面的尺码区,这行最后有个JP,下面一行应该对应的是这鞋的长度单位是毫米,再看这个数字下面的数字,关键所在,这第三行最后一个数字应该和第二行倒数第三个数字对齐.这个数字应该是2,没对齐的绝大多数是假的..如图,这就是假鞋的鞋标,第三行的数字位置不对,而且鞋标的质地柔软。

上一篇:三星手机进水怎么办 下一篇:散热风扇的分类及特点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