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生活热点 > 知名人物 >

猛龙队主场掀翻湖人队结束2连败

2015-03-28 13:27  经济生活网

北京时间3月28日,湖人客场以83-94不敌猛龙。多伦多猛龙队(43胜30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德罗赞10投1中只有6分,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替补得到18分,他们带领球队在后三节掀起反扑高潮,猛龙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94-83战胜洛杉矶湖人队(19胜52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提前锁定大西洋分区冠军。

湖人(19-52)一度领先两位数,但遭到翻盘。林书豪仍首发出场,得了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希尔14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塔克克-布莱克7分10个篮板。猛龙(43-30)结束二连败。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9分7个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1分,泰伦斯-罗斯10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詹姆斯-约翰逊17分。德玛尔-德罗赞10投1中,只得6分,但抢下10个篮板,助攻7次。凯尔-洛瑞缺阵。猛龙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但要保住东部第四的位置,同时争取第三。湖人则要为避免队史最差胜率而战,要做到这点,他们还要胜3场比赛。在比赛还剩下12场时,仍有机会。

猛龙队主场掀翻湖人队结束2连败

猛龙队的洛里继续缺阵,瓦斯奎兹首发。林书豪开赛后很活跃,他连得5分率队以11-7领先。约翰逊独得6分帮助猛龙队追分,林书豪保持手感还击5分,戴维斯、萨克雷替补出场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7.5秒时湖人队以24-14领先10分。威廉姆斯三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7-24落后。林书豪单节得到10分。第二节开始后,猛龙连得4分,迅速缩小差距。本节后半段,双方7次战成了平手,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2分30秒时,瓦兰修纳斯勾手命中,猛龙以44-42超出。克拉克森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林书豪此后抢下篮板,约翰逊中投命中,而此后林书豪助攻,戴维斯也投篮命中,湖人以48-46结束上半场。

罗斯在第三节开始后手感回暖,他命中2个三分球,瓦斯奎兹也投中三分,猛龙队以61-57反超4分。林书豪两罚全中,帕特森两次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猛龙队以68-62领先。艾灵顿和布朗各得两分,威廉姆斯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1-66领先5分。林书豪投中一球,然后助攻队友,湖人在第四节将还有10分06秒时,只以72-78落后。接下来长达8分钟内,湖人竟然未能投中一球,猛龙打出13-2后,一举以91-74拉开了差距。湖人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难逃一败。

上一篇:骑士客场不敌篮网终结四连胜 勒布朗24分欧文26分 下一篇:杜兰特因伤本赛季报销 ESPN称他做出了正确选择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