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影资讯 >

星球大战最强人物是谁?星球大战系列原力最强的人物介绍

2016-01-18 19:40  经济生活网

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已经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了,很多观众都是看着这个系列的电影长大的,《星球大战》系列已经拍了7部了,出场人物众多,那么,在这么多的人物中,原力最强的事哪一个呢?《星球大战》中谁是原力最强的人呢?其实这个还真没个定论,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吧。

网友:温都大师>天行者(达斯 维达)>达斯 西迪欧斯>犹大大师>杜克勋爵>欧比王 克诺比。

卢克 天行者的能力比较难估算,因为在他那个时代厉害的人差不多都挂了,绝地武士和西斯武士也基本灭绝了。而且他虽然战胜了他爸,但那时达斯维达已经老态龙钟了。

其他的不好说,温都大师(黑人)肯定是最厉害的(根据野史-_-!)。要不是当时安纳金使诈,是绝对不会那么轻易的挂掉ㅠㅠ

王明德爱cc:没看过原版小说不要瞎说,电影只是很小一部分,从故事从奥比旺小时候开始的,尤达是最强的,接下去是西迪,奥比旺比黑人厉害多了,黑人打奎刚金都不一定打得过。奥比旺十七八岁做学徒的时候就已经超过奎刚了,而且奥比旺是从小接受正规训练而且又有天赋的,阿纳金从小就是个野孩子,被捡到之前连光剑都没见过,天赋和基础都是比如奥比旺的,所以才被黄土埋胸的奥比旺剁了。

败花渊:我一直认为,实力排行不能单纯说战绩,而且实力排行没有意义,想想中国的武侠小说吧,谁发挥的好,可能就能打败另一个,或者谁抓住一个破绽之类的,但是网上大多数人都在用如今流行的修真网文的形式进行排行,然而实际电影中比如欧比旺和安纳金,或者说犹达和西帝,可能他们之间的差距都很小,过招期间一个失误、破绽就会导致失败。而非又严格实力上下的排行的。除非碾压式的战胜对方。但是很少出现这样情况。

恐怖的一凡:R2D2呗!从前传一一直挺到后传三,爆了那么多次就没死过,见证了银河共和国和银河帝国历史的神一般的存在!其次是3PO,妈的就人能爆得了他!!正常生物里头尤达大师算强大的!!不过感觉阿纳金也就是我们的维爵爷最强!!!个人最羡慕他的一身战甲!!!

jh83jh:电影前传3里温都之所以能凌驾西迪欧斯,西迪欧斯有故意放水嫌疑~目的诱使阿纳金堕入黑暗~。 尤达大师活了那么久才这点功力、还有天生种族优势~实在不敢恭维啊~~跟晚辈过招原力完全应该不闪不避才算够格! 欧比王被杜克打败,阿纳金又打败杜克,结尾欧比王VS阿纳金又打了老半天 险胜~反正挺乱。

上一篇:星球大战法斯马队长是男是女?法斯马队长的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星球大战机器人叫什么名字?机器人bb8的运行原理是什么?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