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旋风十一人电视剧经典台词 旋风十一人经典语录

2016-04-12 14:49  经济生活网

旋风十一人(原名《少年足球》)是一部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李国立执导,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大戏,于2016年4月1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在胡歌所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和江疏影饰演的“阳光领队”裴朵的护航下,一群高中足球少年在校足球联赛中一路奋力打拼的故事。

旋风十一人 - 剧情简介

穆奇(胡歌饰)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中学的足球教练,结果竟摊上了一支连小学生球队 都踢不赢的中学废柴足球队。

一时之间,几乎所有人都对空降而来的穆奇充满质疑,但穆奇他以出色的战略部署带领球队赢下了首场胜利,并用他匪夷所思的手段因材施教,不仅让这群顽劣不堪的小子心服口服,也让教师裴朵(江疏影饰)对他有所改观。

穆奇开始逐渐与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曾经让人头疼的问题学生不仅信心倍增积极训练,学习成绩也在突飞猛进。正当一切呈大好势态发展之际,大大小小的麻烦接踵而来,陆捷故意找茬,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将穆奇踢出学校;钟艳对穆奇频频示好,穆奇拿球队训练当借口避开钟艳的暗示兼明示,钟艳竟越挫越勇。

就是这样的一个“异类”教练,竟让默默无闻的17中校队从此踏上了征战省级年赛的梦想之旅,穆奇成了球队当之无愧的“痞子英雄”。而就此时,穆奇接连陷入麻烦中,执教资格被组委会质疑,当年“踢黑球”、“赌球”的过往也逐渐被挖了出来;另一边好容易与裴朵走到一起,却受到裴朵母亲的激烈反对;球队也进入最后的淘汰赛,却即将面临没有主帅的尴尬境地。最后,教练穆奇带领大家实现了“不可能”的奇迹,收获了美好的爱情,也寻回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初对梦想的执着。

小编整理旋风十一人电视剧经典台词 旋风十一人经典语录

1、我们翠英中学怎么可能因为一件事情就被定义为流氓学校呢?而且在赛场上打架是两支球队的事情,一个巴掌实拍不响的,我希望待会您去对方学校的时候也能够一视同仁的后他们的校长。

2、领导,如果您没有什么和我的工作相关事情话,咱们就天就到这吧,我还有很多事情呢!

3、我早就跟你说过搞什么足球队啊,能提高什么啊,能提出升学率吗,这么样一个足球队就是给咱们萃英中学现眼的。

4、说实话我不懂什么足球,也没有关心过足球队,我的工作就是抓教学,抓成绩,抓升学率。

5、就算赢不来哦也得拼,不能让别人瞧不起。

6、你跟他什么关系啊?你骑着自行车现在停在机动车道上,你也违反了交通规则,美女,以后做事先动动脑子不要这么莽撞。

7、你把你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8、您放心,这件事件我会严肃处理的,打架的学生我会处分,如果整支球队都参加了,我甚至可以解散!

9、站住,那个戴墨镜的!

10、我也不知道这帮孩子这么冲动啊,输了球还要打架。

11、在校内滋事打架,必须要警告,就是因为这种学生当足球队的队长,才会惹出比赛打架这么恶劣的事情。

12、是啊,半个小时以内,网络浏览数就超过整整六十次了,影响真的很大啊!

13、王荆轲,他是足球队的队长?只是可惜学校没有散打队,真实埋没人才了。

14、上午也是被白虐,还不如不踢呢!

15、十四岁,她想,喜欢一个人或许就是这种感觉: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都不分开。

16、萃英教育中学是教委给予了希望的,怎么就能出这么不像话的事呢?钟艳啊,你让我很失望啊,我告诉你,这次群殴的影响非常坏,又被人拍下来传到了网上,这对学校的剩余会产生极大的影响。

17、刚刚那个大爷乱穿马路,你知道吗?斑马线离他只有不到五十米的距离他为什么不走斑马线?我故意溅他一身泥就是要让他长个记性。

18、就算输了起码证明我们努力过,证明过,我们没有遗憾。

19、让你带着足球队你带人打群架,打架不说还被人拍下来放在了网上。

20、喂,你刚刚路过水坑的时候不减速,溅了路边的大爷一身泥你知不知道啊!

上一篇:守婚如玉何健结局是什么?何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下一篇:最好的我们电视剧经典台词 最好的我们经典语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