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甄嬛传沈眉庄是怎么死的?沈眉庄是第几集死的?

2016-06-24 17:36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甄嬛传》播出后,评论不断,甄嬛这一角色是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那么剧中另一角色沈眉庄是谁?沈眉庄是第几集死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电视剧《甄嬛传》中,沈眉庄是怎么死的?沈眉庄是第几集死的?

剧中沈眉庄是在第64集死的,沈眉庄快要临盆的时候,皇后诬陷甄嬛的儿子是温实初的,温实初否认,为了让众人相信,不惜自宫求清白。安陵容想一箭双雕,害了甄嬛再害眉庄,找个生面孔的宫女故意说甄嬛和温实初有麻烦,她惊吓过度,产静和公主时,血崩而亡,死在了爱人温实初的怀中。

《甄嬛传》中,角色沈眉庄和温实初介绍

剧中的沈眉庄人如其名,娴雅端庄。初入宫便得到皇帝夫人她心冷彻悟到成最早看透宫斗和皇帝寡情的人,于是一个人独居碎玉轩。沈眉庄唯一能接触到的好男人,他温文尔雅、体贴入微,被皇上摒弃的真情,难以得偿所愿的理想爱情,都给了温实初。生下和实初的孩子后血崩而亡。另一角色温实初是宫中太医,从小一直爱慕甄嬛,但求亲无果。自甄嬛入宫后,一直帮着甄嬛,后和眉庄相好,生下一女静和。被祺嫔(唐艺昕饰)诬陷与甄嬛有染,为保甄嬛和眉庄清白而自宫。沈眉庄死后,自请为眉庄守灵三年。

上一篇:请回答1988成德善的老公是谁?成德善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下一篇:好先生跟陆远相亲的女孩是谁?扮演者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