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半妖倾城司空靓的结局是什么?司空靓的扮演者是谁?

2016-06-29 18:07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半妖倾城》即将播出,此剧在网上热炒不断,故事情节生动活泼,是一部玄幻爱情都市片,深受观众的期待,那么剧中的司空靓的结局是什么?司空靓的扮演者是谁?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电视剧《半妖倾城》中,司空靓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司空靓是一个18岁的活泼少女,神医司空家的唯一传人。长久独自幽居在深谷的她一直渴望朋友,渴望爱,却因自幼患有疾病,而需妖的内胆才能维持生命,否则她的生命便走不到20岁。遇见明夏时,她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原本,她可以轻而易举地取得倾城的命换取自己往后活着的漫长年岁,却又在最后一刻放走了倾城而留下了重伤的明夏。因为那时候的她的心里想的是:用命换得了爱情,哪怕短暂也会幸福吧。然而爱情永远超出人们的预测。从爱上明夏的那一刻起,她就注定了要独自伤悲。

《半妖倾城》中,司空靓的扮演者是谁?

剧中司空靓的扮演者是许晓诺,中国内地女艺人,武汉音乐学院声乐系的学生。2015年5月11日,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blingbling校花纪》湖北赛区总决赛顺利举行。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金雯昕,武汉大学的罗泽丽,武汉音乐学院的许晓诺,中南民族大学的都兰娜,以及湖北省艺校的陈巾戈荣膺湖北五强。他们将代表湖北去长沙参加全国总决赛。2015年8月参加芒果TV互动真人秀《完美假期》。获得2015年度总冠军、最受媒体关注奖。

上一篇:终极一班4流尘喜欢太阳吗?流尘的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甄嬛传中后宫的等级是怎么划分的?甄嬛传中的小主们都是什么级别?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