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怒江之战都有谁死了?怒江之战最后谁活着?

2016-07-01 09:5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怒江之战》热播中,剧情跌宕起伏,战斗场面惨烈,一群英勇杀敌的特种小分队,为了完成任务,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那么最后都有谁死了?最后谁活着?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解答。

电视剧《怒江之战》中,都有谁死了?怒江之战最后谁活着?

《怒江之战》电视剧改编自原名小说,小说的大结局是,赵半括诧异起来,随即也跟了进去,进去后发现空降兵们疯狂破坏着基地内部,一切东西都被砸烂,并且在各处安装着炸弹。他心里一动,想起了土匪和小刀子的尸体,马上跑了过去,试图阻拦,但是那些毛子不听他的,还是用喷火器到处乱烧。赵半括没办法,想去找老J跟美国人说说,转眼又看到样弹被抬了出来,装在一个密封的大铁箱里,然后一路抬了出去。赵半括以为让他们过去报告任务情况,就拉过身边的阮灵,说道:“走吧。”阮灵对他点点头,微笑着和他并肩向飞机走去。阳光洒到了身上,到这时候,赵半括才真正放松下来,枪声已经逐渐平息,他想起了那片蒲公英地,想起了廖国仁,想起了大牛和古斯卡他们,想起了兰姆伽和家乡,任务终于完成了,等他和上尉交接后,一切就结束了。他走到上尉跟前,脚跟一并敬了个礼,汇报道:“报告长官!我是新一军三十八师上尉赵半括,本次任务完成,幸存战斗人员一人!请指示!”

《怒江之战》剧情简介

1942年,中国十万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决战怒江,结果伤亡惨重,五万英灵长存边缅。时隔一年后,远征军军部接到密电,称日军正在野人山中研制一种毒气弹,企图以这毒气弹征服世界,成为东方霸主。倘若这毒气弹真被日军研制成功,那后果定是不堪设想,而首当其冲深受其害的一定是怒江沿岸,并且也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反法西斯的战局。军部经过一番思虑计策,决定派遣一只专门破坏日军这次计谋的特别小分队,跨过怒江,潜入野人山。前往野人山执行这一机密要务。他们在野人山严苛的自然环境和敌人严密的防守中步步为营,与日军巧周旋。此外,驻守在怒江沿线的国-军第36军与腾冲中共地下党也积极紧密合作,配合行动,在另一边营救陷入敌营的人质,牵制日军,为小分队的行动提供了有利的支援掩护。

上一篇:解密中戴面具的人是谁?解密觉醒者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下一篇:怒江之战曹国舅第几集被发现是内鬼?廖伊芳为什么不杀曹国舅?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