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终极一班4太阳是谁扮演的?太阳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07 18:1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终极一班4》播出后,网上热议不断,玄幻的剧情,超高的人气演员,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剧中的单相思、三角恋戏份十足,那么剧中太阳是谁扮演的?太阳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电视剧《终极一班4》中,太阳是谁扮演的?

剧中太阳的扮演者是蒋蕊泽,是中国美术学院12级服装系的学生,来自江苏丹阳的射手座美女。她暑假生活其实并不复杂,无非”吃“、”睡“、”画画“、”游泳“这几项。基于所学专业,所以她平时常与画板打交道,身上散发着淡雅的味道,仿如一阵清风吹进心里。却因本身性格活泼外向,又有着古灵精怪的一面。十分有天后刘若英的感觉,常被称为“气质版小刘若英”。气质与外貌出众的她演艺经历也较为丰富,不仅出演过微电影《克里失恋了》,还担当李行亮的情感力作《回忆里的那个人》MV女主角,一度引网友热搜。更在《医馆笑传》中与大牌明星均有合作。

《终极一班4》中,太阳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太阳是小苹果国际高校的学生,“小苹果三人组‘的一员。虽然出身优越的家庭,却没有一般富家女都具备的娇生惯养的个性。太阳一向冲动,一向好胜,也从未遇到过对手,而在此番芭乐高中里,她却差点败给辜战了,所以对于这点,她着实在意,转进终极一班后也刻意接近他,并且在越来越接近冷酷的辜战时,发现辜战举手投足间皆透露着一种神秘的气息,故而也被其深深吸引住了。剧中的流尘喜欢太阳,刚开始相对于执照顾太阳如同哥哥照顾小妹妹,在太阳和辜战逐渐建立起情感后,心中很不是滋味,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不再只把太阳当做是妹妹了。作为一贯将单相思传承下去的剧集,流尘与太阳的感情线能否在这一部中展开很难说,而且终极系列目前并没有一个结束的态势,所以在后续作品中可能会有两者相恋的可能,但是在这一部中,并不看好太阳立马感受到流尘的爱,毕竟作为男四,女三,这感情线还是应该会比较稳定的,变来变去比较扯。在最后应该会在一起。

上一篇:风云年代梁铜的结局是什么?梁铜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遇见王沥川为什么迟迟不播?遇见王沥川是被禁播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