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风云年代秀姑的结局是什么?秀姑是谁演的?

2016-07-08 16:37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风云年代》播出后,网上反映热烈,好评如潮,再现了那个战争年代的谍战故事,剧中的角色个性十足,男主角梁铜深受观众喜爱,另一角色秀姑的结局是什么?秀姑是谁演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详尽解答。

电视剧《风云年代》中,秀姑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秀姑是一个堂口老大的女儿,着一身素雅旗袍外搭红色大衣,在家乡苦苦等待自己一直在守候的青梅竹马的爱情。剧中角色设定是三十一二岁,在那个年代三十岁还没结婚的话,就已经是老姑娘了,但是因为她心里只有张铎饰演的梁桐,所以就觉得虽然不能跟他结婚,但是只要能在他身边,她就非常开心,是这样一个默默为爱守护,敢爱敢恨的人物角色。”据悉,故事的最后秀姑和梁铜最后并没有在一起。

《风云年代》中,秀姑是谁演的?

剧中杨明娜饰演一个堂口老大的女儿秀姑,着一身素雅旗袍外搭红色大衣,在家乡苦苦等待自己一直在守候的青梅竹马的爱情。

中文名:杨明娜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4cm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75年9月27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丈夫:李进荣

代表作品:

《新神雕侠侣》、《新笑傲江湖》、《活色生香》、《璀璨人生》、《青云志》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佳人》和1998年主演《水浒后传》而受到关注;1999年参演TVB版《碧血剑》,与林家栋,佘诗曼搭戏,饰演成年安小慧。2004年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和《新聊斋志异》;2015年参演民-国剧《锁清秋》;2015年因主演《新笑傲江湖》中宁中则一角并在《神雕侠侣》中饰演黄蓉而获得更高的关注度。2015年在电视剧《活色生香》中饰演文夫人。2016年参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

上一篇:风云年代武梦祥的结局是什么?武梦祥的扮演者是谁? 下一篇:风云年代米兰妮和梁铜什么关系?米兰妮的扮演者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