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请回答1988成德善为什么选择崔泽?惠利怎么看待这个结局?

2016-07-08 17:50  经济生活网

最近热播的韩剧《请回答1988》收视率奇高,剧中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成德善和崔泽的曲折爱情故事赚足了大家的注意力,然而成德善为什么选择崔泽,而惠利又怎么看待这个结局呢?这些谜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揭开吧!

请回答1988成德善为什么选择崔泽?

《请回答1988》大结局为什么德善阿泽会在一起呢?想必有许多网友粉丝们看过都会有这个疑问吧,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德善为什么选择阿泽。从从德善视角来看:一个是毒舌不给她面子会踹她屁股的金正焕;一个是会夸她漂亮想买什么就给她买的崔泽。这样看应该就有大部分的网友会选择崔泽。

感情出现了误会,金正焕只是选择什么都不去解释,比如粉红衬衫的事件。而崔泽就会在第一时间弥补错误,哪怕在打冬天穿着短袖也会跑出去给德善买一副粉红的手套,同时还说了一句:我是你的守护天使,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德善伤心的时候,正焕明明知道德善和善宇的事是一场误会,德善难过得跑回了屋,正焕却没有去安慰她,哪怕是站在一个朋友的角度。是的,他什么都没做,反而在家里开心地吃泡面。难道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安慰一个伤心的女孩子那么难吗?再看崔泽,他在德善伤心的时候选择约德善去看电影。一个女生伤心的时候,有个男生打电话过来,约你去看电影,而且就你们两个人,这是很治愈的一件事情。

德善主动靠近正焕,可是正焕的反应平平,这让德善很失望吧。还有那次在海边,正焕明明喜欢德善,却让崔泽和德善两个人独自留在海边。正焕呐,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呢?一次次的机会都是被你自己错过的啊。

再来看看那次看电影,正焕比崔泽晚来一步,虽然那个红灯是个理由,但是正焕看的电影《阿甘正传》已经差不多过了一大半时间他才做出决定。崔泽是毫不犹豫地放弃了一场职业赛来陪德善。我在贴吧里看过一个朋友问的“正焕喜欢德善吗?”“喜欢的。”“有那么喜欢德善吗?”不一定。可是德善之于崔泽,是一种“看不到她就像死掉了一样”的存在。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别说正焕是为了友情放弃了爱情,他其实是输在了自己的犹豫不决上。

在一次采访中,德善的扮演者李惠利说表示:同样一件事情,如果是正焕或者东龙做了,德善会很生气甚至去打他们,但是阿泽不一样,如果是阿泽做了,德善会感到很难过。德善其实从小对阿泽的态度就和其他小伙伴不一样,你们看出来了吗?她从来不会欺负阿泽,反而很贴心地照顾阿泽。阿泽看了小黄片,德善反而去打东龙。

其实这个问题只要能站在德善的角度上去看待金正焕和崔泽,那么就可以明白为什么德善会选择崔泽了,女生真的很少会有喜欢犹豫的男生,更何况是金正焕一系列的举动都让德善以为不喜欢她,德善对于金正焕和善宇的情感都差不多,那么就算不上是爱情了,只能说是好感。说到这里,想必网友们应该也明白《请回答1988》大结局为什么德善阿泽会在一起吧。

惠利怎么看待这个结局?

日前,就有某知情人士对结局进行了分析,将在94年结束的《请回答1988》的女主人公德善(惠利 饰)的大学梦已露眉目。她考上京畿道的航空学校,而正焕(柳俊烈 饰)的志愿是空军学校出身的战斗机操纵师,所以有了两人是‘空中情侣’的推测。

上一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什么时候播出?秀丽江山改编自什么小说?作者是谁? 下一篇:神犬小七第二季鲍宇喜欢欧叶吗?鲍宇的结局是什么?鲍宇扮演者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