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日本人做的秘密实验是什么?老九门中的日本人是怎么死的?

2016-07-12 17:20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播出后,网上反映热烈,好评如潮,剧中的故事安排十分神秘,日本人正在酝酿很大的阴谋,那么剧中的日本人做的秘密实验是什么?老九门中的日本人是怎么死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解答。

电视剧《老九门》中,日本人做的秘密实验是什么?《老九门》中的日本人是怎么死的?

在片中,张启山等人分析该列车上的人都是日本人,因为制造毒气而死,这列火车事实可以说是一个墓穴,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中的主棺被称为“哨子棺”。哨子棺中的尸体也是趴着的,难道棺中的死人也是日本人?棺材中的戒指又是干嘛的呢?事实上,并非如此,哨子棺来自南北朝时期,里面的人是张家的人。也有网友说棺材里的人是小哥张起灵。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列火车是日本人给张启山和二月红挖的坑,目的为的是想利用张启山和二月红来解开矿山墓穴的未解之谜!

《老九门》中,矿山有什么秘密?

原著说,里面是1颗陨石,只是为了隐藏,就修建矿山。这一颗陨石是由一颗巨大的陨石分-裂成三块而成,一块掉落在长白山,一块掉落在西王母国,还有一块掉落在长沙附近。皆被修建成特殊的古代建筑。这块陨石有着巨大的力量,可以让人进入到陨石之内,看到亡者的世界。整个系列在盗墓的背后其实是因为三块神奇的陨石而展开,小哥张起灵就是因为这块陨石所以才会长生不老!日本人也盯上了陨石,但是却没有办法得到它,只好给张启山和二月红下套。小说中的陨石共有的三块,其中一块便落在长沙某地附近的矿山里。

上一篇:老九门中日本人的头发为什么被剃光了?日本人身上的画像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老九门张启山的副官是谁?张副官是谁演的?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