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张启山的鹿活草是假的吗?鹿活草为什么救不了丫头?

2016-07-18 10:24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热播中,作为《盗墓笔记》的前传,一经开播,网上好评不断,剧中的张大佛爷和二月红,深受观众喜爱,那么张启山的鹿活草是假的吗?鹿活草为什么救不了丫头?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老九门》中,张启山的鹿活草是假的吗?

剧中佛爷点了天灯终于得到了鹿活草,但是看下集预告中,丫头的病好像并没有变好,佛爷耗尽家产得到的鹿活草并不是真的鹿活草而是假药。所以佛爷给丫头的药并不是真的。唯一的真鹿活草被日本人买走,之后却又送给张大佛爷,目的是挑拨九门内乱。后来张大佛爷虽然拿到了日本人给的真的鹿活草本可以救丫头的命,但是佛爷却陷入了左右为难,一边是名族大义,一边是生死攸关的一条人命。

《老九门》中,鹿活草为什么救不了丫头?

剧中一旦张启山心软把草药交给了二月红,那么张大佛爷和九月红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背叛国家。二月红虽然都心知肚明张大佛爷的难处,但是二月红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死去,二月红舍弃了自己的心尊严,在张大佛爷家里跪了三天三夜。最后丫头被病痛折磨死去,但是丫头也是幸福的,最终死在了自己最爱的人怀里也是幸福的。

上一篇:任意依恋中的英文歌是什么?歌词欣赏 下一篇:韩剧评价女王中的插曲是什么?歌词欣赏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