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老九门尹新月是怎么死的?尹新月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18 10:26  经济生活网

电视剧《老九门》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网上讨论不断,剧情一波三折,剧中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成为讨论的热点,那么剧中的尹新月是怎么死的?尹新月的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详尽解答。

《老九门》中,尹新月是怎么死的?尹新月的结局是什么?

剧中的尹新月是张大佛爷张启山的夫人,在原著中不叫尹新月,没名字,来自书香门第,叫关三小姐。张启山的妻子为什么会在结婚一个月后死去,又为什么有人说他们在一起20年呢?其实,在结婚一个月后死去是在一本同人小说里面的。并非作者本人写的。跟剧情无关,不用担心。《老九门》中,尹新月是和张启山在一起的,他们成了亲,有过洞房花烛。这便是尹新月目前的结局!

《老九门》新月饭店老板女儿尹新月介绍

她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心思机敏,精明能干,虽然心有城府,却也不乏活泼可爱。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敢爱敢恨的魄力。这个尹新月绝对是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姐!剧中她在火车站偷-窥自己的原未婚夫彭三鞭时,却对正在调查案件的张启山一见钟情!张启山后来在新月饭店遇到危难之时,尹新月几次三番出手相救。张启山的名器“二响环”随后也赠与尹新月为定情信物。甚至后来张启山病重时尹新月也不离不弃!这就是模范夫妻啊!=对于他俩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其实还挺让人期待了,是那种强强联手势均力敌的感情啊~

上一篇:韩剧评价女王中的插曲是什么?歌词欣赏 下一篇:任意依恋鲁乙的发型是怎么弄的?任意依恋鲁乙头发颜色介绍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