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打架吧鬼神漫画是什么结局?朴奉八和金智贤在一起了吗?

2016-07-18 18:27  经济生活网

韩剧《打架吧鬼神》播出后,网上热议不断,故事情节神奇怪异,鬼神大战、爱情纠葛不断,让观众们看的十分过瘾,那么漫画是什么结局?朴奉八和金智贤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韩剧《打架吧鬼神》漫画是什么结局?朴奉八和金智贤在一起了吗?

剧中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金贤智生前是一个简单保守只知道学习的角色,而死后则变得对待周围任何事情都充满着好奇,性格与之前完全不一样,这样的角色网友们表示金所炫很适合,因为此前金所炫也曾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金所炫在两个人物之间完美转换,用演技征服了观众。玉泽演饰演的男主角韩奉八是一个外貌出众,带有神秘色彩并且能够看到鬼神的17岁高中生,他无意之间结识了金贤智,并且开启了两人之间的奇妙缘分,与金贤智 同居 之后更是发生了奇妙搞笑的浪漫故事。金贤智和朴奉八两人一同驱魔的道路上互生情愫,开始相爱,可是好景不长,毕竟人妖殊途,在后期出现了道法高深的驱魔人,劝说二人分开,最终帮助金贤智投胎轮回,而朴奉八承诺对方等她归来。他们最终在一起了,这也许就是最美好的结局了。

《打架吧鬼神》男女主角个人资料简介

剧中的男主角朴奉八扮演者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2015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15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gh》、《Who Are You》等电视剧。玉泽演是2PM野兽派风格的最好诠释者。2015年出演电影《结婚前夜》,2015年出演电视剧《真是好时节》并凭此两项作品入围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电视剧类人气男演员奖。演艺事业之外,于2015年正式推出okcat周边,设立网络商店。女主角金贤智的扮演者是金所炫,出生于澳大利亚的韩国童星演员,为SidusHQ旗下艺人。早于2015年参演《传说中的故乡》而正式出道,自此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传说中的故乡》、《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可疑的保姆》、《Reset》、《爸爸与女儿》、《学校2015》等剧作。

上一篇:放弃我抓紧我的结局是怎样?陈亦度和厉薇薇在一起了吗? 下一篇:打架吧鬼神怎么样吓人吗?剧中的朱慧星怎样的人?他的扮演者是谁?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