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娱乐频道 > 电视剧资讯 >

十宗罪画龙人物角色原型是谁?“十宗罪”是根据什么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2016-07-25 17:10  经济生活网

网剧《十宗罪》即将播出,网上开始讨论剧情安排,和角色特点,剧中的打斗场面惊人,给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氛围,那么剧中的画龙人物角色原型是谁?“十宗罪”是根据什么真实故事改编的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

网剧《十宗罪》中,画龙人物角色原型是谁?“

网络剧《十宗罪》将于近期在优酷平台播出。剧中张翰饰演的画龙是蜘蛛特案组的成员,是一个脾气暴躁,做事不守规则的人。《十宗罪》中画龙很像的警-察吗?十宗罪画龙原型是前中国警-察搏击队总教练:王汉性格特点:--"如果我跟王教练训练一年,肯定老得快,因为他太幽默,听他讲话,笑的机率太高,当然皱纹就会长得快啦。"这是一位刚认识中国前卫搏击队主教练王汉不足20天的女队员对他的认识。王汉生平,今年32岁的王汉曾是全国锦标赛冠军,武英级运动员(最高级别)。他10岁开始练功,14岁到河北省进行训练;1987年进入天津武警防暴队,在4年的特警生涯中,除执行一些大型突发性任务外,主要进行针对性散打训练和参加正式比赛;1990年底,一心要考大学的王汉退役回家复习功课,终于在1991年9月成为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一名新生。1995年毕业后,王汉进入北京市公安局从事治安工作,到1998年的这三年间,王汉一直在基层进行抓捕、跟踪、卧底、预审等与破案相关的多种工作;1998年,王汉被公安部抽调担任第一届中美对抗赛的中方教练,那场对抗赛中,中国队以8比1胜出;1999年的第二届中美对抗赛在美国举行,第一次走出国门,王汉带领队员们以6比3在美国的土地上再次战胜对手。一时间,中国功夫的威力令人望而生畏。

《十宗罪》是根据什么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十宗罪中,有绝对让你震撼的角色的安排…….

十宗罪中,有极度扭曲的罪案、罪犯……

十宗罪中,有诡异绝顶、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

究竟超能的警-察能否将罪恶的凶手抓获?

究竟超能的警-察能否为惨死的受害者报仇呢?

究竟每个此起彼伏的案件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罪恶之魂呢?

网络剧《十宗罪》是根据著名网络小说家蜘蛛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

剧中的画龙的原型是王汉,王汉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优秀的警-察和一名出色的教练,年轻的王汉说:我时刻要求自己要清楚地一件事,那就是:不论做什么工作,业务一定要过硬,千万不能混日子。其实不光警-察,各行各业竞争都非常厉害。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值得了不起的,是块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

上一篇: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识是怎么死的?阴识为什么不娶邓婵? 下一篇:十宗罪地窖囚奴案凶手是什么人?地窖囚奴案安琪小姐死了吗?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